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我的方式

我或者不完美也不好
但是有些事情我仍然坚持
坚持着我自己的方式

我不是一个好的女儿
我得空也不回家电话也不打
我不会撒娇我会开口要钱
回家会和爸爸弟弟闹辨扭
幼稚的让我的家人经常担心我
我或者不是一个好的女儿
但有些坚持是我努力希望自己做好的

我喜欢陪在妈妈身旁帮他煮饭
就算我知道我笨手笨脚的帮倒忙
但是我就是喜欢帮他切切炒炒
我会尝试早起陪妈妈去巴杀
帮他提菜让他教我怎样买菜
就算我不会包粽子我愿意学

我不常回家
但是每一次回去我都不会出门
宁愿闷在家里也不喜欢出去和朋友喝茶聊天
或者我觉得在家的日子也很少
不想再因为所谓的朋友而被剥夺了
我希望爸爸妈妈去任何地方的时候我都可以陪伴着
到亲戚朋友家的时候有一个孩子可以让他们介绍

我给不到爸爸妈妈什么
但是我的确认真思考着回家乡做工
并不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城市生活
而是不想看见妈妈爸爸劳劳碌碌还电话费还保险费
不想马来文不精通的妈妈辛辛苦苦跑来跑去
我希望用我的方式呆在他们身边

我承认我自己不够成熟
我知道我仍然不愿放弃我孩子气撒娇任性的机会
我或者不是一个好的女儿
给不到他们光荣给不到他们安心
或者我一直都做的不够好
但是我仍然固执的希望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
孝顺他们

我不会开口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或者谢谢
我承认我很想说但是我说不出口
我其实很害怕失去孝顺你们的机会
但是矛盾的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做好的机会

或者
我就是一个矛盾体

我不是一个好的学生
态度不好经常缺课认为不必要的我也不会去做
我不会是一个所谓的模范生也不会让老师喜欢我
但是我会在同学面对困难的时候尝试帮忙
就算帮忙不了我愿意给与一些支持鼓励
或者对别人而言这些加油并不代表什么
但是我希望的是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做好做好功课
希望失去方向的朋友可以感受到他们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或者我看上去很傻
但是那是我的方式

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叫我喝茶吃饭我永远不会出席
生日不送礼物也不会和你哈拉太多
我或者经常忘记你的名字你的家乡你的任何一个细节
但是不代表我不用心
我或者不会对每个人我都面带微笑谦恭有礼
我不会让我身边的人都喜欢我
我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一个友善开朗的人
我就不是我也记不了那么多
但是我仍然固执的用我的方式照顾着我所谓的朋友
我只希望我自己做一个
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的朋友
不管多夜多忙多累
只要你们需要一个人我能够在我都会在
我能够给朋友的不多
但是在你们需要的时候我能够给的我都会给
一个小小的“你好吗?"或者微不足道
但是那是出自我的真心

我或者不是一个好的情人
我给不到你未来给不到你安定
或者我的爱情注定带给对方灾难
或者我不够成熟我会让你哭让你为难
或者我不知道可能我打从爱上一个人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我会让你害怕担心为难让你被别人指指点点
因为我的不一样因为我们不可能有未来
但是你知道吗我真的用心的做了就算我真的做的不好
因为知道没有未来我更珍惜我们可以拥有的每一天
因为知道一定会失去我更加希望我可以做好每一件我可以做的事
我做的不好
但是我不会否认我真的付出了我最真的感情
用我的方式让你快乐把你捧在手心上疼爱
你要去的地方要吃的东西只要我做的到我永远不会说一声不
你需要我的陪伴的时候不管多累多忙我都会腾出时间
每一个小小的地方我都希望可以让你快乐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因为我是一个矛盾体对与错之间徘徊的矛盾体
但是我不会否认我真心的爱过你
用我的方式爱你
就算知道会结束知道我得不回任何东西
我无所谓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可以完成什么

我不会是一个好人也不会是一个重如泰山的大人物
我不会去非洲救人我不会去做义工我不会搞慈善团体
但是我看见有人要捐钱我会愿意把钱捐出去最多少吃一点点
或者很多人说骗子很多这样很笨
但是我不愿意错过施与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的机会
我不善良但是我看到路上的死狗我会伤心
我不好心但是我讨厌别人打打杀杀孽待动物
我会给服务我的人一声谢谢一个微笑
我会和买炸香蕉的uncle谈谈笑笑告诉他他的炸香蕉很好吃
我看见迷路的陌生人会走前去给与帮助
我或者做的不多给不了很多
但如果我可以我不会吝啬于给别人一个微笑的机会
或者我的方式不会改变很多
但是这就是我的方式

我不是大人物也不会是大人物
我做不了很多也改变不了很多
但是我会固执的做我做的到的那一点点
就算只是一点点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更不是一个好人
但这就是我的方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懂得你的人,自然懂得欣赏你的好,你的美。
很高兴你能找到自己引以为傲的方式。
Just do it by your way, ;-)

jwhx 说...

哈哈,或许吧。
谢谢。我没有引以为傲啦,只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做好我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