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麻玻的华语



看了以上的这个video傻傻的笑了
我不是麻玻人
但是一样啦都是柔佛的小地方人

佩服他们的大胆他们的自我中心
除了里面一些比较粗鲁的话语
但是我想那就是他们的表达方式
没有对或错
只是方式不一样

特别喜欢这几句:

语言没有标准性
只有地方性
我不相信
你很了解这个道理
不然为什么去kl
学人家讲广府话

他们说
这个年代
流行的是 “自我主义”
不随便跟随别人不盲从
也不会轻易改变自己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自己主义
你喜不喜欢干我没关系
我不得罪你也不需要理你
我做我自己我也尊重我自己
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应该怎样才可以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那样不顾别人的眼光啊?
我也想搞个“居銮的华语”
谁敢唱?

想要知道关于里面唱歌那个人?
这里是他的blog
他叫做明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