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那年的梦想

那年的梦想
为什么会是这个名字呢?
因为我想记起或者寻找
那一个似乎似乎从我心中不见了的梦想
隐藏在我灵魂中某个角落的
那年的梦想

长大过后
我们得到的更多
抑或失去的更多?
了抑或变了?

快乐变少了
烦恼变多了

闲情变少了
忙碌变多了

关怀关少了
冷漠变多了

相聚变少了
距离变多了

长大
似乎是一种很无奈的事情
在长大的过程中
我是否忘记了一些我不应该忘记的
遗弃了一些不该遗弃的

那年的梦想
曾经的热诚
久违的童心
隐藏的真挚

在学业遇到瓶颈的时候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才能
开始奇怪地逃避着我曾经最爱的事情
整理自己portfolio的时候
才发现我竟然把我最重要的东西遗失了
我的热诚
难道我真的忘了
当初的我是多么的兴奋选择了我自己要的吗?

在梦想和现实的交接地下
压力让人抬不起头
但是
我仍然希望自己不会忘记
当初我选择设计时
眼中闪烁的光芒
让我讨厌害怕的不是设计本身
画画的时候我还是依然故我的开心
或许我真的该学习
不让外在因素影响我的喜好

我说了
我喜欢
就是我喜欢
简单明了

我长大了
需要学着面对人生负我该负的责任
这是必然
但是若在长大的过程中
失去我本身的特质
这是遗憾

当你想要放弃某样曾经你很喜爱的事物的时候
当你怀疑自己的选择决定是对是错的时候
当你沮丧疲累感觉走不下去的时候
闭上眼睛
想想当初的一开始的时候
那一种最单纯的喜爱

生活压力太大的喘不过气感觉不到希望的时候
想想当初还是小孩的时候
一颗糖带给你的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不需要奢华不需要复杂
快乐一直都在
只是你忘了它

我那年的梦想
我会实现他

1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你好 为什么 不加上 Google提供的广告呢

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

互相帮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