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九十九个愿望

九十九个愿望

每一次听见所谓的童话故事里的谁谁谁救了某个神仙
然后神仙许了谁谁谁3个愿望
那个谁谁谁一定抓破头脑
为什么只可以有3个愿望

我很贪心
我的愿望似乎无止境
九十九个愿望只是一个代号
我想我有很多个九十九个愿望
九十九加九十九一直到无止境

都是贪心的

我贪心吗?
神仙会唾弃我吧?
神仙?什么神仙?
我才不相信自己那么幸运会救到什么神仙
九十九个愿望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
脚踏实地的去实现
愿望都是要靠自己去实现
不是吗?

或者不是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
人生太短杂务太多
但是何必烦恼
愿望-〉努力-〉达成-〉想新的愿望-〉愿望
或者人生就是那么简单
达成的享受成果
达不成的享受过程

或者人在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不可能达成的过后
就会开始求神仙
等奇迹出现
但是如果明明知道愿望不可能
为什么还要抱着它等死
换一个愿望实际一点的不好吗?
实际,难道比等奇迹还难吗?

我不在乎结果
在乎过程
达不到就算了
我努力过

人生大家最终的结果都是死
只有过程不同

没有评论: